close
服務態度不好
前二天去逛傳統早市,然後想說去附近的中和蔘藥行買枇杷葉及桑葉(1:1)煮止咳水給他們喝。
第一次去中和蔘藥行遇到老闆與小孩。感覺很客氣。這次再去竟讓我寫下報怨文了

一進去沒有人,聽到打電話的聲音。一個女生的聲音。等一下喔。(其實他才剛打通,應該先掛了出來迎接我這個早客的說)
但是我想說只是講個事情,應該很快就好了。於是乎我等了十幾分鐘。等到長輩買完東西都到了,還沒出來。然後我就跟裡面喊一聲,老闆我不用了,走出去。然後女生的聲音。等一下嘛。(是八哥鳥在回我嗎?)
出來長輩說怎麼不去旁邊那家買,態度親切,這一切愛賣不賣的說。
我也無言。因為等一下的基本本來就是3分鐘內,你以為客人沒事都在等你嗎?
傻眼,難怪生意不好。老闆應該要好好與那位董娘研究一下。不然倒店了再怪景氣不好。
誰幫的了你啊

這家在板橋縣民大道旁,沿途店家「剪髮」、「天天美妝」、其他不照順序了「印刷站」「照片館」 「中藥行」(有二家)我想下次我也不去會去了。大家挑有人就進去買吧。別再叫我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