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租賃-可怕的房客410事件

       有人說我一狀告到法院,順便請了個律師更可怕,但是狗被逼急了都會跳牆,人是一定要的且必須為了真理而戰。在此我只能說感謝法扶協助,以最少金額成就此事。我真的不甘心收個房子差點變成替我收屍。那天2021/4/10是我們約定搬家的日子,一過去一堆人?!我這邊因為我頑強的第六感告知危險 結果找不到人陪我去,都叫我自已去,只能信任亡者竹子媽去收屍了,是收房啦。


house-03.jpeg

       那天的屋況讓我很後悔沒有帶人去,也太亂了吧。還在整理是怎麼回事?都要交屋了還沒好? 只好讓他把房子整理好還我(我也覺得是拖延,但是人帶不夠),然後從早上忙到下午倒垃圾,因為鄰居嚼舌根,回頭就恐嚇我了。一個人在樓上整理房間,本來以為跑了留下一堆垃圾給我整理。也沒付欠的租金,只能摸鼻子認賠了。沒想到賴著不走的恐嚇更可怕。(油漆工阿伯也覺得我很背,後來怕他老板被欠錢有告知人才跑回來)。想說拿不到錢還要付  恢復原狀的油漆費?結果回來後被恐嚇到只能去後台求助報警的過程。


「報警吧,不用多說」然後等警察來又被告知只能上法院處理糾紛。然後警察護送我離場。周日有跟油漆boss聊了一下,想說要上法院就順便多要油漆費用,然後老闆這種生物就是黑白兩道有點事。協助下午打電話與我合談,結果8+9一直在叫嘯,因為我心生恐惧一直在哭,然後boss說要不給點搬遷費吧。我:有給啊!boss:(很吃驚的聲音)不然你們去法院吧

我 謝謝大哥,對不起大哥我只剩上法院了,謝謝你來電。大哥 : 你們去法院談吧。掛。去 #新海路 哭泣比較有收獲

house-05.jpg

周一立馬請假去法院起訴了。在法院收到房客line廢話要跟我好好談,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談的,起訴狀1千元送給政府也好,老娘就是不開心。反正有在上班不怕不怕,倒是浪費眼淚(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啊。)好在大哥有拿到錢,不然要多告好多條,(雖然我自身難保漫漫法律路,但是火象的硬氣加勇氣,只能向前衝)

       一早譑進法院,抽第一號。反正警嚇過度根本睡不著,提告流程怎寫?櫃台告知且修改,順便問法扶駐點律師,也協助去法扶會所詢問律師陪同開庭事宜。結束諮商後,徑師說 你要注意自身安全。(這句話:房仲、律師 朋友,一堆人都說了)。當然等律師的過程也協助中和長輩填寫拋棄公同共有土地事宜。

      結束法院流程,立馬逛金城路家樂福,打給朋友邊講邊哭 #我太難了,朋友看狀況不對,載我去看醫生


然後收到恐嚇訊息,立馬在診間大哭,就被醫生開了藥物協助排解情緒,不然永遠像被受驚嚇的小白兔。

油漆工 游家宇 0986-777-560 有需要可以找,現在可是缺工世代

#合康身心診所

一些房客案件

110年度簡字第1458號 妨害公務 侮辱公務員累犯

        

110年度審交訴字第108號 公訴 撞人逃逸

109年度交簡字第872號 酒駕累犯

110年度板簡字第1739號 返還租賃物

arrow
arrow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