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鶯歌-蔬鍋藝鍋物

 今年的中秋連假挑1天,賣電子琴給朋友,放了10年,剛好他們的婚禮是我主持的,真的幸福就好

錢給我媽,因為我還能賺錢,就像租賃告法院,我能處理就作到一個結束


從捷運到台鐵到鶯歌火車站,搬大台的電子琴,得靠著運輸工具送貨到鶯歌,

放到朋友的車上,朋友帶我去吃飯的門口,小聊了幾句,就讓他回去陪家人...因為我真的,好餓一定要吃,飯,本來想吃燒烤,中午沒開,看到火鍋就去吃飯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只有我跟一桌家族吃飯,這裡位子弄得不錯有充電的插頭但是我沒有帶充電線


而且隔很遠,剛開始降級時候,其實我覺得吃飯很安全,因為根本沒有人,現在人流才慢慢的出來


只要公共區域拿飲料跟食物,全新生活剛結束,看到一堆澱粉,根本沒有


肉我就點雞腿排,嫩!,,這一家的雞腿排還真的不錯吃,其他的青菜啊也蠻新鮮的,湯頭的話我選一般,沒有再加點任何東西



當然要讓自己跟環境拍個照片啊,開心很重要的喔,而且這次我有拿菜一起拍喔


它的公共區域 :有很多麵條吃到飽,也有爆米花滷肉飯 :對了他的滷肉飯肉燥吃起來還好,但是爆米花還蠻好吃的,飲料的話因為喝到飽,所以就隨意


用餐時間是90分鐘,但是因為沒有人,一人坐一排,跟本就是一個很佛心的狀態


吃飽結算拍拍店家的收銀台,名字其實是諧音的火鍋店他在林口龜山鶯歌都有

蔬鍋藝鍋物 鶯歌店

239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57-1號
02-86781191
營業時間 :每天11:00到22:00


店門口有很可愛的翅膀當然要來拍一張啊,

好在今天有帶自拍棒拍起來效果小滿意


其實無聊的話有帶充電線的話沒有人的時候坐在這裡聊聊天吹吹冷氣真的還不錯


這是回去當然要跟火車站拍一張,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呢,另外這裡附上我之前幫鶯歌的朋友寫得非常簡易的主持活動主持婚禮活動的流程目前無聊看到這裡就當參考吧

怎麼走:

建國路路口的火車站直走左轉旁邊兩三個店家就是了

蔬鍋藝鍋物 鶯歌店

239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57-1號
02-86781191
營業時間 :每天11:00到22:00



活動提點 :

1-訂結婚後記得準備衣服+1。還禮服較方便
2-遊戲除了準備零錢,雖說是紅包文化。但是有些關主想玩可以拒收紅包的。就罰吧
怕你進了人家門後悔沒玩就
我們這次是紅包文化啦 
No1愛的一路發 
請迎親隊伍準備168元零錢,象徵從此愛情一路發
(嘴巴長在關主身上想多要就自已開口~
---------------------------------------------------------------------
No 2千里姻緣一線牽 愛的大連線
準備紅線數條,一條綁在新娘身上,其他都是抽紅包處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鶯歌火車站美食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