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憐的面試經驗

2013/3/7早上十點。我到夫家附近的土城工業區面試工作。我本身在桃園是2d繪圖員,這家對我來說應該得心應手,而且我3/6一早就接到電話約3/7。 這方面的面試就是考畫圖,面試管菜頭(化名)就跟我談薪水比照勞基法,加班有1.33 /1.6假日有二倍之類的。然後就請廠長來面試我了(二試) 廠長是個白髮老頭,感覺就是老闆啦。 然後本來的面談(面試不就是聊天之類的)

廠:「畫這個要注意尺寸不然可能要賠之類的」 我:「應該每一家都一樣吧」(心裡暗暗覺得怪)
廠:「你結婚了喔~~(問私人的事就不post上去了。)」 我:「嗯。」(有一搭沒一搭。因為不想回這個。

 重點來了 廠:你何時要上班? 我:下星期三好了。 廠:不能星期一嗎? 我:也可以啦。(心裡暗想你即然決定好幹嚒問我何時上班。)

廠長就在我面前拿起原子筆在我的履歷上畫了一個大x 然後說:你沒有禮貌,不適用 請我離開。 鳥公司 一元復史不帥氣 黃金專屬在土城 --公司名在內
((態度很差 我有被嚇到 拿起原子筆在我的履歷上畫了一個大x...))
當天投訴四各一ㄉ克服 今天打去問後續
(我望ㄌ把那張履歷帶回家 要是被挾怨報復亂公佈ㄋ)

克服 : 她ㄇ說我要球每星期三上班 
我 : (好想髒話中)

 

那個天兵會要求每星期上班一天 我又不是老板
老人家果然耳背
END

friends :
1最近台灣經濟不景氣,要換新工作真的比較不容易,辛苦點!别自己生氣了,不值得!加油囉!也許這也是老天爺在幫你淘汰不適合的工作呀!

2.....................我懷疑ㄊㄇ故意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工業區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