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台dlink無線分享器,但是2f滿格。3f只剩1格(好佳在我當初主機沒放1樓)目前想要讓三樓滿格。我爬文的方法如下
1-拉1條線上三樓然後再加買1台dlink無線分享器
2-裝台訊號強波器 (費用約3k多,真貴)
3-換台更強大的無線分享器 (剛爬文看到你分享的傻多與m01分享的穿牆王)

請問阿湯哥你覺得如果要加買或換台無線分享器,那台不錯
然後因為我之前去阿坤買分享器。他們就幫我上網設到好,我帶回家插了就能用
所以設定不要太復雜的。還是你有不錯的便宜的訊號加強器。讓我的3f也能零死角
請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