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奢求
真的別奢求男人給你什麼好料好事啊。充實自已交些能陪自已一輩子的朋友很重要啊。人擁有老友、老伴、老本,人生才能幸福快樂。我缺老本啊。期待50k/月的生活。還需要努力,至少我先有一技之長才有收入,才能去處理財務才會邁向自由的路上,也沒有負債的日子。所有必要支出都ok且有多餘收入。曾經有看過篇文章,如果讓你雍有一切,財務自由的話。你會上班嗎?我真的會想要上班,因為一天有24小時,扣掉睡覺身體不適,清醒的時間。叫我學富家女每天買買買逛逛逛,我真的會受不了,因為我不是從小富大的女生 我已經習慣跟同事互動學習的日子,跟同事團購的日子,每天聊什麼買東買西的,想到就無聊。正在考慮十五年的同學會 要不要去,在大家還在工商時代,未能及時退休的年代,在人脈等於錢脈的年代。
多說什麼,多談什麼,人也蠻冷談了。我也是,不知要長進長腦的生活,jl說有趣,jc好奇。老王不知為何想辦,今天聽到candy說可能是他當上傑出校友想要炫耀吧。這也有可能。不過這樣想壞好累人喔。不是說要正向思考,或許真的想見見老同學吧
一年復一年,想去就去,不想去就再見也白髮了,令人期待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