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與CIMG8197  

 

蘭嶼--離職小旅行

1-目前確定可以成行了,只是擔心火車票---難訂
(那二位現在是ok的狀況~__~)

2-那應該給我你們的行程了吧~~像浮潛要找誰~~還是我們可以在飯店問些有的沒的

謝了~~
=-=-=-=--=-=-==-=-=-=--=--==-
剛有幾件事情不確定要先跟你說一下
要是真的臨時都不行成行的話。要幾天前跟你說呢?
1一起訂的小姐因為醫院評鑑禁假~~請好的假都退掉了,他正在調班中
2說會暈船的小姐要是訂不到飛機票,在考慮改期或是不去
所以我私下先問你問清楚一點
要是真的變這樣,何時跟你說呢?
然後這個行程我想會改成去馬祖~~至少二人可以成行,不會再這樣了吧
我不會再奢求蘭與了,沒緣~~
記得跟我說或是打給我~~
=-=-=-=-=-=-=-=-=-=-=-=-=-=-=-==-=-=-=-=-=-=-=-=-=-=-=
行程部分在出發前一週會寄給您!!
那就行錢給我答案八

對ㄌ 行程一值都沒給我說

﹕ 蘭嶼改搭機部份



目前幫您訂多天依然還是客滿狀態


小姐



您好如果您要改搭機部份要幫您訂訂看唷!!



-=-=-------------------------------------------------------------------
因為同行的人有人剛從綠島回來,確定坐船會吐。
詢問坐飛機來回的事宜~~~請儘速回覆

上次提過ㄉ
可以去時作船回程作飛機ㄇ
還是要直接改阿
\\\\\\\\\\\\\\\\\\\\\\\\\\\\\\\\\\\\\\\\\\\\\
李小姐 您好
蘭嶼別館的確是這間,蘭嶼的飯店大概都是這種房型的

http://tkchou.miroko.com.tw/LanYu/Day0202.html
應該不是這家八
0------------------------------------------------------------------------------------
1.坐船和搭機費用差800元(搭機如有遇到不飛的話是出發前30分才會告知唷)
2.您是搭船的阿
3.詳細的行程是再出發前一周會郵寄給您
4.晚餐部份會是再您尾款部份幫您扣除,可以去市區享用晚餐
-------------------------------------------------------------------------------
1/我想詢問機票與船票價差多少啊。想想很怕吐到
對了我是坐船還是飛機啊。怎麼看的我花花的。
然後你還是沒有很詳細的資訊給我
是該給我了喔

我手上的內容是
1/住宿蘭與別館或同等級飯店二晚四人房(含早餐)
2/本島125cc機票48小時
3/200萬責任險、三萬醫療險
4/蘭與秘境精緻浮潛,含基本裝備教練費
5/專人接待服務 -是指導覽嗎?
6/導覽地圖
7/晚餐一客,確定不含的話後續怎麼處理啊。(本來想說有的吃就能省一餐的說)

2/我下方有附這次全部附完的費用,應該ok了還是花費比較少?
====================================================
1.住宿-海洋國際度假飯店 改成 野銀部落民宿 (被團客改的,但是到現在看到飯店,覺得民宿環境好多了)
2.坐船部分的話,要看天氣唷!
3.晚餐部分-由於您們注的晚餐沒有晚餐,所以贈送晚餐部份會退錢給您們150/人

以下是我算的,對嗎有無多算啊??
費用如下:2490(吃住)+1416(火車來回)+2000(船票來回)+500(假日出發)+100(油錢)=6506
旅行社來電話。三人成行的加碼就是旅社1人360,機車再加500元。因為當初是專案活動。所以共要1590元。三人的話每人分攤530元
試算如下:
所以目前預估費用為6506+530=7036 —

 

蘭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