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D

其實我聽的出來你覺得我對前任太機車太急的問題。但是種種的一切造成我人生的不便是事實。因為你現任與我前任是同一種人,我只能祝你去體驗我所經歷過的種種不便,當然聰明如你一定能處理。我很確信我無法處理只能斷捨離。祝你們也遇到一個長腳那種朋友,有問題硬要住在一起的家人。沒有防心的另一半就算不認識也可以喝到茫只因有你在可以載他回去。也讓你盛怒之下想施行

經歷過才懂。盛怒之下你會作什麼事,長期酗酒覆勸不聽的另一半,自已的家人才是人,另一伴就是外人般扭曲的生活你能過多久。。只能經歷了,我無法多說什麼...正因為他們是同類人,他自已也會遇到長腳這樣的人,是選擇與她兄弟情過下去,還是回歸家庭。也是人生體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