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接駁車
難得去中和環球旁邊的「蔡佳璋XX」拿我的報告(自費的啦)。然後走出來本來想約君子去逛街,但是那個人就是不出門。於是走入一樓的我就想說去詢問他們家的接駁車,至少到板橋環球,交通也比較方便。於是乎我就問了櫃台,他告訴我前方直接右轉的門就可以搭乘(就是停車場附近的門)。第一個土城線就是啦。

於是我就直接走去接駁車那裡了解一下,一看原來有三條路線。中和、土城、還有一條忘了。
介紹我搭的土城啦
中程環球-廣福國小-裕民路(海山捷運三號出口)-板橋四川路-中興醫院-後面看還是會回中和環球。(我的板橋環球到底在那)沒辦法,我就去中興醫院下車,本來是想去板橋四川路的說,就在愛買附近,但是真的走回去比較遠,中興醫院附近就是星光幫麵攤及我之前上班的事務所(羞~~不小心又失業了說)

好在這是正確的捷選,因為我不知道再來那台車要去那?有知道的再分享一下吧

話說中興醫院對面有一家樸實農場麵包。下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材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